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万人助万企”专精特新政策培训暨罗山县电子信息产业科技成果校企对接会成功举办

2021-09-28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20837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育一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决策部署,同时按照全市“万人助万企”工作安排,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专精特新” 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9月24日,市工信局、市“万人助万企”活动第四服务工作组、罗山县工信局组织开展了“万人助万企”专精特新政策培训暨罗山县电子信息产业技术成果发布会。罗山县“专精特新”企业、“专精特新”培育企业、电子信息企业30位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市“万人助万企”活动第四服务工作组组长郝俊作了致辞,介绍了培育发展“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特别指出,为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项目为王”“结果导向”的工作要求,“万人助万企”活动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重点在于解决企业发展的难点堵点痛点,目的在于持续优化企业发展营商环境。此次组织开展“万人助万企”专精特新政策培训暨罗山县电子信息产业科技成果校企对接会,通过校企对接,为高校和企业搭建沟通对接平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推动罗山县中小企业发展提质增速。
       罗山县工信局局长孙明术向市“万人助万企”活动第四服务工作组汇报了目前罗山县“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情况,并向与会企业介绍了培育“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智能工厂、绿色工厂、相关奖补资金等政策支持方面情况。
       此次活动还邀请了电子行业专家授课,给企业带来了新的技术成果和先进理念。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罗松介绍了平台对于专精特新和小巨人企业的“十项”服务项目及相关服务措施,并表示平台将以更大的工作力度把中小企业服务工作扎扎实实做好,为企业提供优质可靠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