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研究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2021-10-18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16585

       10月14日上午,市工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对市六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宣传解读,研究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任务工作举措。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周永兵(主持工作)主持。
       会上,局在家领导与机关各科室认真对照市六次党代会报告,紧紧围绕报告提出的产业振兴“十大工程”等目标任务开展了专题交流研讨,对涉及我局18项工作逐一认真梳理,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分解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明确时间节点,切实把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
       周永兵强调,一是要掀起学习热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吃透会议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以及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等联系起来学习,与工信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学习,持续掀起学习热潮;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深入谋划当前重点任务,找准工作方向,细化工作举措,增强贯彻落实执行力,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质量,工作不仅要过得去,更要过得硬,努力推动全市工信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坚持结果导向。聚焦主业主责,要按照省委工作要求,把结果导向作为一种工作理念、一种工作方法、一种工作制度、一种工作标准,要理清工信部门所面临的发展形势,在本职业务工作上下真功夫、硬功夫,加强工作考核评比,强化干部以实干立身、拿实绩说话的工作作风,练就真本领,干出新业绩,奋力开创新局面。
       会议还对当前其他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