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市委文明办实地检查组深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实地考察2021年度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2021-12-03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12325

        按照市委文明办统一安排,12月1日,市委文明办实地检查组在市委宣传部农村创建科科长王梅的带领下,深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省级文明单位实地考察。局党组副书记周永兵(主持工作)汇报了我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周永兵表示,2021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文明办的精心指导下,市工信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把精神文明建设贯穿工作始终,深入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活动。通过寓创于“常”,打牢创建基础,寓创于“行”,彰显创建特色,寓创于“堂”,增添创建动力,持续提升干部职工的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推动了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下一步,市工信局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把创建活动与各项工信工作深度融合,把创建基础夯实得更扎实,把创建活动开展得更丰富,把创建氛围营造得更加浓厚,主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推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以文明的力量引领工信事业高质量发展。

        听取汇报后,王梅充分肯定了我局文明单位创建成果。随后,检查组认真查阅了局机关和局属同创单位2021年度精神文明创建汇编资料,实地查看了图书阅览室、文化走廊、部分机关人员办公卫生环境等区域。

局处级领导,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同创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