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组织开展机关学习大讲堂(第四期)

2021-12-13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15642

        12月9日下午,市工信局机关学习大讲堂(第四期)如期举行。学习由局四级调研员向继业主持,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本次大讲堂由局规划与产业政策科科长马琪授课。马琪以《河南省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政策解读)》为题,从省级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出台背景、主要内容和支持范围,对各项具体类别分别做了详细的讲解,并对项目的申报程序、监督管理办法等进行了解读。同时,对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技改示范类项目的申报注意事项进行简要介绍,进一步从头雁企业培育行动方案、评价管理办法、评价指标解读等方面阐述申报河南省头雁企业的条件以及单项冠军企业的条件。
        此次授课内容聚焦省级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管理、申报等工作重点,内容丰富,让局机关干部职工对相关科室的业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有利于全局各科室密切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各项工作有序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