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重要通知

信阳市第一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公示

2021-10-12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7724

         根据《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第一批信阳市制造业单项冠军遴选工作的通知》,参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培育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工信部产业[2016]105号)文件要求,我局开展了信阳市第一批市级制造业单项冠军遴选工作,并委托第三方组织专家对申报企业情况进行评审论证,根据评审结果,拟将信阳舜宇光学有限公司、仁新实业发展(信阳)有限公司、河南三元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列为我市第一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1年10月12日至2021年10月20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反馈,并附相应佐证材料。
        电话:6366936    邮箱:xysgxjghk@126.com



 
                                                                     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