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工信系统放权赋能权限下放工作培训会议

2021-12-20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16399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新发展格局下河南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试行)》(豫发〔2021〕23号)精神,12月17日,市工信局召开工信系统放权赋能权限下放工作培训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书安主持。
        唐书安指出,此次放权赋能改革是省委、省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目的是通过权限下放,赋予县(市)更多经济社会管理权限,进一步扩大县(市)经济社会发展自主权,以放权赋能改革增强县域经济活力,推进新发展格局下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各县工信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主动对接,做好放权赋能权限下放承接工作,确保权限顺利承接到位。
        会上,市工信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就放权赋能权限下放工作对县工信部门参会人员开展了面对面业务指导,并将权限下放的相关文件、档案资料、业务手册等材料移交给县工信部门,确保赋权事项放得下、接得住、管得好。
        县工信部门按照相关工作要求,向我局递交了赋权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