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局务工作会

2022-01-18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22742

        1月17日,市工信局召开局务工作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永兵主持。局处级领导,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人人持证、技能河南”主导产业技能提升、信阳市工业三年倍增行动计划配套支持政策、谋划2022年主导产业经济增长支撑等重要工作。
        周永兵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要精心研读讲话文件、深学细悟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当前工作的新思路、新部署、新要求,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落到实处。二是增强工作主动性,各科室要认真谋划2022年重点工作,抢先机抓早字争主动,下好先手棋,细化工作举措,各项工作做到项目化、流程化。三是要奋力开创新局,要聚焦主业主责,坚持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培育壮大新兴产业、做大做强主导产业,重点突出做好存量、增量、变量“三篇文章”,要加强对工业经济的运行监测,稳企业增动能促发展,确保一季度良好开局,实现以月保季、以季保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