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28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23608

        1月25日下午,市工信局党组按照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经前期充分准备并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组同意,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永兵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首先由周永兵同志代表局党组班子整体作对照检查发言,通报了会议的筹备情况和去年的问题整改、今年的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等相关情况。并从五个方面对局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分析了存在原因和下一步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党组成员分别对照检查,本着发扬民主、交流思想、增强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开诚布公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明确了下一步努力和整改的方向。
        最后,周永兵代表班子作总结发言,指出各位党组成员按照会议议程分别作了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交流了思想、指出了不足,增进了团结,提升了工作。并强调要坚持好运用好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切实扛稳责任,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自身建设,以市委六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 “1335”工作布局为指引,聚焦对照检查的问题和相互批评的意见,全面梳理、建立台账,明确整改任务、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在真改实改中把局班子建得更强,更好服务全市工业经济发展。同时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增强学史明史用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牢固树立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把经常学党史和潜心悟思想、持续办实事、勇于开新局有机结合起来,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转化为推动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效举措和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