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春节节后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2022-02-08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28737

        2月7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市工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动员全局干部职工迅速调整状态,集中精力,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推动年度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永兵主持。
        会上,局机关各科室对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谋划。局处级领导分别对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发言。
        最后,周永兵强调:一是要端正工作态度,态度决定一切,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工作标准,摒弃畏难情绪,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确保新年见到新气象。二是要打造工作亮点,聚焦当前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主动对标对表,认真履职尽责,突出抓好助企服务、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创新工作思想方法,充分利用好项目月调度、季度观摩、综合考评等工作措施,切实提升服务实效。三是要狠抓工作落实,要认清不足、找准差距,主动担当作为,练就过硬本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工作执行力,确保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见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