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市政府副市长李正军到市工信局调研指导工作

2022-02-21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25257

         2月16日,市政府副市长李正军到市工信局调研指导工作,组织召开工业经济发展座谈会。会上,李正军对我市工业经济运行、企业服务、工业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2022年工业投资、企业入库等工作进行了深入谋划。
         李正军强调,一是要加强和改进运行监测,要紧紧围绕全市重点企业、倍增企业、重大项目,多渠道获取工业经济运行相关数据信息,提高统计数据时效性和监测分析深度;要密切关注企业用工、用地、物流等生产要素,及时跟踪新情况、新问题;要加强工业经济结构性分析,全面准确反映工业经济运行态势,为市领导提供全面准确的决策依据。二是助企服务要精准发力,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全省“万人助万企”活动推进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八个深化”上下真功夫、实功夫,切实抓好工业投资、规上企业培育、小升规企业入库、数字赋能等工作,优化强化服务保障,增强全市工业经济发展后劲。三是要狠抓工业项目落地建设,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工作理念,认真梳理全市重大工业项目,绘制任务表、路线图,倒排工期,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落地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加快建设、在建项目早投产、投产项目加快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