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组织开展“专精特新”企业线上培训

2022-03-02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26442

       为引导我市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培育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的中小企业,2022年3月2日上午,市工信局举办了“专精特新”线上培训辅导,我市42家专精特新企业及100余家培育型“专精特新”企业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
      本次辅导主要从“专精特新”企业申报核心要素和风险防范两方面进行讲解,并就企业在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与指导。
       引导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之路,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不仅是加快产业链韧性锻造的重要环节,也是加快产融协同的重要对象,更是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依托。后续,市工信局将在线下建立走访小组,对企业进行一对一的答疑服务,培育更多的中小企业申报“专精特新”企业。后续,市工信局将在线下建立走访小组,对企业进行一对一的答疑服务,培育更多的中小企业申报“专精特新”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