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重要通知

关于组织参加2022年世界传感器大会工作的通知

2022-03-25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57631

各县区工信、各管理区开发区工信主管部门:

根据《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做好2022世界传感器大会筹备工作的通知》(豫工信电子〔202218号)精神,为认真筹备好我市参会工作,现将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组织本辖区内传感器(零部件)企业开展产销对接活动,填报产销对接项目表(附件1浉河区、平桥区、高新区、罗山县、固始县各对接项目不少于2个

二、围绕细分行业邀请重要客商、领军企业家(副总经理以上)等嘉宾参会,填报邀请嘉宾情况表(附件2),浉河区、平桥区、高新区、罗山县、固始县各邀请企业数量不少于2个。

三、成立招商小组,围绕细分行业头部企业开展招商工作,洽谈合作意向,达成合作协议,力争合作项目具备大会签约条件(亿元以上),填报签约项目表(附件3),浉河区、平桥区、高新区、罗山县、固始县各签约项目不低于2个。

请于4月22日前将产销对接项目表、邀请嘉宾情况表、签约项目表报送至市工信局科技装备与电子信息科邮箱。

联 系 人:董恩月  熊婷婷

联系电话:6365067

电子邮箱:gxj6358080@163.com

附件:1.2022世界传感器大会产销对接项目表.doc

2.2022世界传感器大会邀请嘉宾情况表.doc

3.2022世界传感器大会签约项目表.doc


 

 

 

 

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3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