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信阳市获批首家省级产业研究院

2022-03-31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26031

    近日,经省政府同意、省工信厅批复,河南省第二批15家省产业研究院正式揭牌,全省累计已有25家省级产业研究院亮相,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获批牵头组建“河南省中药现代化产业研究院”,成为我市第1家省级产业研究院。产业研究院是构建创新链中的关键一环,为科技与产业、企业与高校和科研院所合作搭建桥梁,致力于实现应用研究“从1到100”的跨越,是打通科技成果产业转化“最后一公里”的重要途径。“河南省中药现代化产业研究院”获批,标志着我市建设一流创新平台、构建产业创新体系取得重大进展。接下来,全市工信部门将全力支持和服务羚锐建设河南省中药现代化产业研究院,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发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加快建设创新联合体,支持组建更多的省级产业研究院,推动我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