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专题会议安排“五一”节假日期间工作

2022-05-05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25112

        为了切实做好2022年“五一”节假日期间各项工作,429日下午,市工信局召开节前廉政教育、疫情防控暨节假日值班和安全工作会议在家的局领导和局机关、二级机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纪委监委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何强同志传达了《关于五一、端午期间监督检查的提醒函》对节假日期间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杜绝“四风”问题提出明确要求。全体同志认真学习了市纪委近期通报的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扎实开展了以案促改和节前廉政警示教育,安排部署了节假日期间廉政工作。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书安同志就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纪律执行、安全保障等方面作出专门部署。要求:一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市委疫情防控规定,坚持非必要不跨省、不出市,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做好自身防护;二要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和三级带班制度规定,杜绝脱岗、漏岗、顶岗等现象,做好值班记录,重要事项随时报告、妥善处理;三要自觉守好各项纪律。认真遵守市委各项要求和纪律规定,做好节假日期间“支部联支部”、社区帮扶等工作,确保工作“不断档”;四要切实加强机关安全。加强机要保密管理,及时排查机关安全隐患,做好个人安全防护,确保度过一个安全、稳定、祥和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