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组织开展第十期“周四学习大学堂”活动

2022-05-17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24890

     5月12日夜晚,市工信局组织开展第十期“周四学习大学堂”活动,会议除了按照规定内容要求个人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作出重要指示精神》等三项内容开展自学的同时,增加了四项自主学习事项。

  首先,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马周领学了市委书记蔡松涛在“支部联支部”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其次,围绕“万人助万企”活动,业务科长黄本乡和两位专班工作同志潘云龙、张驰弘分别为大家分享了他们在服务企业中的心得体会;随后,局办公室胡四海为大家讲授《公文制发的基本规范》等日常办公知识并谈了感悟;最后,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学习多样,使参会同志在充分了解其他科室业务情况的同时,既增长了见识又学到了新知识,着力激发了同志们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