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市工业强市指挥部召开第十一次周工作例会

2022-05-23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25654

520日下午,市工业强市指挥部召开第十一次周工作例会。副市长李正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对本周全市主导产业谋划签约、工业项目建设以及科技创新等工作进行了常规调度,重点调度了在建项目未入库原因和20个重大工业项目进展情况。

会议强调:要如期实现年度目标任务,一是工作要“具体”,各项工作的开展要具体到企业、项目,弄清现有存量企业、工业项目的进展成效、困难问题,找准存在的短板与不足;二是工作要“到位”,问题解决要到位、要素保障要到位、瓶颈破解要到位、短板弥补要到位、建设速度要到位;三是工作要“统筹”,要统筹好项目建设、升规纳统、科技创新等重要工作,常态化、专业化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统筹好规上和规下企业,建立首席服务官+网格员服务机制,精准服务,助企纾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