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河南省中药现代化产业研究院建设方案通过专家组论证

2022-06-06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24286

        5月28日,河南省中药现代化产业研究院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在郑州召开。论证会由中国科学院院士林国强主持,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朱鸣、副厅长郝敬红,信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正军,河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苗明三,河南省工信厅、河南省卫健委、河南省药监局、信阳市工信局、新县人民政府的领导和专家以及羚锐制药部分高管共同参加了此次论证会。专家组在广泛论证后,一致通过牵头建设单位羚锐制药集思广益后提交的建设方案。河南省中药现代化产业研究院建设方案顺利通过专家组论证,为产业研究院高标准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产业研究院将按照建设方案推进各项工作,实现“政产学研用”联合创新发展,切实促进科技研发及创新成果转化,助推我省中药现代化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