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信阳市助力科创企业发展政金企对接会成功举办

2022-08-26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13902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科技型、创新型企业和“专精特新”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助力信阳革命老区绿色崛起,8月25日下午,由信阳市银保监局、工信局、科技局主办,郑州银行信阳分行承办的信阳市助力科创企业发展政金企对接会在信商之家举行。驻市各金融部门、重点企业代表参加了对接会,市工信局、科技局分别与工商银行信阳分行、郑州银行信阳分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科创企业与金融部门签订了融资合作协议。信阳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俊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李俊副市长从抢抓发展机遇、畅通融资渠道、强化金融服务、强化政策落实四个方面,要求各部门、各银行机构提高站位、通力合作、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以不破楼兰誓不还的决心和勇气,合力推动全市科创企业高质量发展,让“两个更好”的殷殷嘱托变成触手可及的生活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