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组织开展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2022-06-24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2746

   为进一步弘扬讲诚信的传统美德,加强局机关干部职工诚信教育,增强诚信意识,6月23日下午,市工信局利用周四学习大讲堂组织开展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上,局政策法规科以“诚信的多维思考”为主题,以“信阳”的名称解释入题,从深刻把握新时代讲诚信的历史逻辑、价值逻辑、实践逻辑等三个方面,为大家讲解了坚守诚信的重要性,以及如何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维护好自身的信用记录,并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把诚信作为自己立身处世最基本的原则,发挥标杆和示范带头作用,以建设者的姿态积极参与到诚信建设当中。

  在日常工作中,市工信局将加强对干部职工的诚信教育,深入挖掘和阐发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讲诚信、守诚信的时代价值,以实际行动助力诚信体系建设。相信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诚信体系建设这张网会越织越牢,诚信之路会越走越宽。相信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诚信体系建设这张网会越织越牢,诚信之路会越走越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