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组织开展工业设计能力提升培训

2022-09-30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15949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打造“设计河南”的决策部署,落实好9月21日全省设计河南会议精神,逐步提升我市工业企业工业设计能力与水平,9月29日下午,市工信局组织开展全市工业设计能力提升培训。此次培训,邀请到河南工业大学设计艺术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河南省工业设计研究院院长王庆斌授课,各县(区)工信部门分管负责通知及重点企业约50人参会。

培训会上,王庆斌院长从“设计河南”缘起及建设、设计相关理论政策及国内外设计产业发展的经验和趋势、“设计河南”实践案例及中长期规划政策解读、工业设计中心建设及申报四个方面对“设计”产业发展的起源、趋势及国内外、省内外、省内各地市发展现状、走向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王庆斌院长的授课内容丰富详实,见解独到,既拓宽了视野,又丰富了知识,为企业提升工业设计能力提供了全新思路,得到了现场企业家的高度认可。

与会人员还就第五批省级工业设计中心申报及企业设计能力提升等方面存在的疑点、难点进行咨询请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