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市直工委第四督查组到市工信局督查调研党建工作

2022-10-11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16417

1010日上午,市直工委第督查小组尹晓亮同志一行到我局督查调研2022年度局机关党建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书安同志主持并作汇报办公室、机关党委、各党小组组长参会。

会上,唐书安同志从四个方面对我局2022年度机关党建工作了汇报。一是打基础,机关党委以健全基层组织为抓手,优化配强了局机关支部,健全了老干支部,建立了党员活动阵地党务室。二是重规范,严格落实上级工作要求,高质量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从平常细微处着手,规范了党费收缴、使用以及机关党委发文程序等。三是抓重点,高标准落实“支部联支部”活动要求,组织开展了饺子宴、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文明实践月、安全日应急演练等各项活动,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全体党员积极参加,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四是力拓展,创建“党建+”品牌,正积极筹划在工业强市指挥部办公室建立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使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

最后,市直工委尹晓亮同志对我局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与鼓励,他指出市工信局充分发挥了党建引领作用,本年度机关党建工作焕然一新、令人振奋,呈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党务活动室规范标准,可做典型推广;创新党建品牌,筹划把临时党支部建在工业强市指挥部办公室,将党建与市中心业务工作相结合,充分发挥了党建统领作用,值得推广。下一步要挖掘业务上取得突出成就先进党员、先进事例作为典型,积极对外宣传展示

会后督查组对我局机关党建及纪检各项资料进行检查,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