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信阳市工业强市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2022-11-01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16487


10月31日下午,信阳市工业强市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我市发改、科技、工信、商务等部门及各产业链专班人员参会。会议由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工业强市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周永兵主持。

与会人员首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随后,各局委、各产业专班参会人员对标“国之大者”、聚焦“省之要者”,结合信阳工业发展实际,围绕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方向、目标、路径、措施,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

周永兵同志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一项首要政治任务,也是每一名党员干部必须自觉遵守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工业战线同志们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发展实体经济、提升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安全水平、建设制造强国等方面的论述,作为我们推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根本遵循,要结合信阳实际,认真研究和谋划实现产业绿色崛起,要牢记嘱托,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促进各项工作迈出新步伐,推动我市工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