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聚焦问题导向 深入对标对表 市工信局召开“万人助万企”暨优化营商环境培训会

2022-12-12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31524

        为对标落实全市三季度营商营商环境考核企业满意度提升建议,12月12月上午,市工信局组织召开“万人助万企”暨优化营商环境培训会,对12月份“万人助万企”重点服务企业“回头看”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言峰主持,局机关在家处级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德涛以《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当好企业首席服务官》为题,从首席服务官工作职责、如何发现问题、怎样解决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对此次开展“万人助万企”重点服务企业“回头看”工作要点进行了梳理和提示;局四级调研员王鹏领学了《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第二章“优化市场环境”内容,重点对全市四季度营商环境考核和年终省评的关键核心指标进行了分析解读,对营商环境反馈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

        此次开展“万人助万企”重点服务企业“回头看”工作,是市工信局在落实“万人助万企”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对服务企业的成效进行精准诊断,旨在通过“回头看”、送政策上门,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服务企业工作落地落实,助力我市营商环境企业满意度持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