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组织开展“万人助万企” 重点服务企业回访

2023-01-03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13481

       为持续提升市场主体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设,从12月15日起至12月底,信阳市工信局组织开展“万人助万企”重点服务企业回访工作。

       前期,信阳市“万人助万企”专班对2022年企业的诉求办理清单进行梳理,重点挑选了275家企业,并编印了《首席服务官日志》和《惠企政策汇编》。市工信局组织若干调研组分赴县区实地走访,现场为企业政策上门、答疑解惑,积极宣传信阳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成效。

       此次开展“万人助万企”重点服务企业“回头看”工作是市工信局在落实“万人助万企”活动的基础上,坚持政策惠企、服务活企,持续优化企业发展环境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回访”、送政策上门,帮助企业用好、用全政策,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服务企业工作落地落实,营造服务企业助力发展的浓厚氛围,助力全市营商环境企业满意度持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