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开展“迎元宵、猜灯谜”元宵节主题活动

2023-02-03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11711

根据市文明办要求,为营造喜庆安康、昂扬向上的节日氛围,2月2日,市工信局举办了“迎元宵、猜灯谜”的元宵节主题活动,局机关和二级机构的全体同志参与。

    活动现场,火红的灯笼悬挂成几排,彩带上附着各种各样的谜语,洋溢着喜庆的气氛,各种字谜、四字成语谜语、蔬菜谜语、地名谜语和体现廉洁自律的谜语激发了大家的兴致,大家纷纷来到谜语前,边看边思考,边讨论边交流,感受传统文化的底蕴和丰富多彩,“青皮包白肉,像个大枕头,莫听名字冷,热天菜场有”,冬瓜!有人大声喊。猜对谜底的人员纷纷到兑奖处兑换小礼品,场面十分热闹。通过猜灯谜活动,活跃了节日的气氛,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大家的心情,同时弘扬了传统文化、激发了大家团结奋斗的精神和廉洁自律的意识,为谱写我市“两个更好”新篇章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