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市工业强市指挥部调研走访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2023-02-06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11798

一年之计在于春,抢抓生产正当时。2月2日—3日,市工业强市指挥部成立7个调研组,由市政府督查专班、电子信息产业链专班、时尚纺织产业链专班及市工信局相关处级干部带队,奔赴各县区调研走访,深入了解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积极企业纾困解难,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用工、用地、用电等问题,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通过调研发现,各县区“开局即冲刺、奋力拼经济”的奋进姿态,昂扬“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斗志,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和生产经营,为实现“开门红”全年目标任务营造良好环境有力支撑。广大企业全力以赴抓生产,坚定信心抓机遇,瞄准更高目标开拓进取,不断提高市场核心竞争力,基本实现产销回升、达产达效

    据统计,截止2月4日,全市1427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已实现应复尽复,全市工业企业累计返岗19.82万人,超过2022年底用工人数,复工复产率、员工到岗率各项指标均居全省第一方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