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 “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3-03-09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31422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进一步激励女职工以勇于挑战、奋发向上的斗志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主战场奉献巾帼力量,“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在局党组的关怀支持下,市工信局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表彰一批、走一趟红色之旅、签署一封廉洁倡议书等“三个一”系列“三八”妇女节活动。

3月8日上午,全局女职工前往何家冲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和党性教育活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军史馆和纪律馆。感受红二十五军一路硝烟、一路征战所向披靡的战斗场景感受老一辈革命家为革命事业而勇于牺牲的高贵品质和感人事迹,感受军民一家亲、血浓于水的感情,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件件写满故事的物品,让每个人的内心都在为党领导红军历经千难万险、流血牺牲而震撼、感动。在纪律馆,"知纪""明纪""守纪""违纪""执纪"等主题展厅,通过先进典型、反面事例、观看影像、互动答题等方式,大家深入了解党的纪律建设、反腐历程等内容,再次深刻感受了廉洁自律的重要性。

    最后,从何氏祠出发,大家重走“长征路”,英雄桥、勇士崖、红军井……崎岖的道路、一步步石阶,沿着老一辈革命家的足迹,大家一路前行,对走过万水千山、历经九死一生的红军将士肃然起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