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信阳市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暨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进校园招聘活动成功召开

2023-06-04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5964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决策部署,推动优化中小企业人才结构,带动和扩大就业,6月3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联合信阳师范学院、信阳学院、信阳农林学院、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举办了主题为“中小企业,职等你来”校园招聘活动。

此次招聘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组织了信阳舜宇光学有限公司、云知声(信阳)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华英樱桃谷食品有限公司等58家优质中小企业,提供了项目经理、IT运维、质量工程师、CNC编程等179个职位,吸引了1900余人在线上、线下咨询求职,帮助达成就业意向94人次。

截至目前,市县共组织企业参与招聘活动3场,参与企业数138家,其中包含45家专精特新中小企业、4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发布招聘岗位数316个,接收高校毕业生简历583份。

    本次招聘活动是落实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市工信局拟组织开展直播带岗、抖音短视频招聘等就业对接活动,多渠道多方式促进高校毕业生与中小企业对接,助力优秀高校毕业生留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