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信阳市2023年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暨“赋智、赋值、赋能”专题培训会顺利举办

2023-06-30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7000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决策部署,推动我市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6月29日下午,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2023年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暨“赋智、赋值、赋能”专题培训在信商之家成功举办。市工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德涛,中小企业服务科长周安前各县区工信部门负责同志以及177家优质中小企业共200余人参会。

张德涛同志在致辞中强调:中小企业是最广大、最具活力的企业群体,是保持经济韧性和推动创新的重要支撑。通过举办此次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一是希望通过政策解读和专题培训,助力我市中小企业提升技术成果转化应用、质量标准品牌建设、数字化转型方面的能力水平;二是充分发挥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作用,助推优质企业梯度培育工作再上台阶;三是搭建金融机构与企业之间沟通联系的桥梁,推进实体经济与金融共赢发展。

会议邀请了中国电信河南公司郑州银行信阳分行、武汉工程大学深圳市德为先科技有限公司洛阳沃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相关领域专家,为企业提供“赋智、赋值、赋能”专精特新融资等方面的创新思路与解决方案现场与部分企业家进行了一对一的互动交流、答疑解惑,助力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