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驻马店市工信委领导至信阳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参观考察

2015-03-30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3996

2015年3月27日下午,驻马店市工信委领导代表一行四人在信阳市工信局副局长马邺丰及经济运行监测科科长张德涛的陪同下参观并考察了信阳市经济运行监测平台及信阳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情况。 信阳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代表就平台职能、平台特色和平台开展的服务项目等几个方面向驻马店工信委一行领导作了详细的介绍。

经济运行监测科科长张德涛为驻马店工信委领导演示了信阳市工业经济运行监测预测平台。信阳经济运行监测平台是由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信阳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承建并开发。可对信阳地区的企业基本情况(综合情况、生产及效益指标)的主要数据进行定期收集、汇总统计及分析,为监管部门及企业自身科学、准确、及时的掌握企业生产及运行的情况,并为政府部门的综合分析及监控、决策提供数据支撑。

平台代表就2015年平台新开展的品品企业服务商城及2014年持续开展的“扬帆”计划—免费为中小企业提供公司注册全程顾问式服务、“贷动”计划—免费提供贷款咨询及顾问服务活动、品品人才网每周五招聘会等多项特色服务向驻马店工信委领导作了详细介绍。并展示了信阳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PC版网页、品品在线电子商务平台及平台APP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服务平台、品品服务商城手机端。

双方领导代表谈到今后将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与合作,实现常态化沟通,共同推进中小企业又快又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