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成功举办信阳市中小企业融资推荐会

2014-11-28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3715

11月27日上午,信阳市中小企业融资推荐会在信阳银行总行四楼成功举办,来自信阳各县区、开发区120家企业共计150多位代表参加了此次推荐会。

本次活动由信阳市工信局主办,信阳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广东金融高新区股权交易中心、深圳乾泰财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信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活动中,市工信局副局长谢志安、河南省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黄安甫以及河南省中小企业服务大厅执行主任段永刚作了讲话,来自广东金融高新区股权交易中心及深圳乾泰财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专家为我市中小企业家做了精彩培训。

此次培训专家就“企业资本运作逻辑及上市融资、中小企业如何借助区域市场做大做强”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如会企业深入了解区域性股权交易这一新型融资模式业务规则、直接融资方式等知识,拓宽企业直接融资渠道,改善中小企业金融环境,为中小企业提供全方位的资本市场服务。

部分企业在会后与广东金融高新区股权交易中心专家进行深度对接,积极筹划挂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