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二零一四年度工作简报第十三期

2014-09-24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3116

市工信局创卫工作现场办公成效明显

当前正是“迎国检”的关键阶段,创卫工作刻不容缓、重要性不言而喻。《信阳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机关企事业(含破产)单位卫生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下发后,我局迅速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和研讨,局创卫领导小组全体人员到局属单位和家属院召开现场工作会,并在市创卫办工作人员的具体指导下,清查出楼道小广告、2个破旧窗户、废旧物品清理、下垂雨搭、沙堆堆放、小餐馆窗户玻璃共6个方面的问题,局创卫办现场分工,经过7天(周末加班)奋战,现已整改完毕,确保达到创卫要求。

截至目前,我局已建立健全卫生管理组织和管理制度,并广泛开展健康教育宣传和卫生检查评比活动,在局属家属院整治上投入经费已达万余元,完成了墙壁粉刷、房顶治漏、大门和门柱刷漆、下水管道的疏通、破旧窗户换新、下垂雨搭的处理、废旧物品的清理、后门的安装,购买了2个带盖垃圾桶,聘请了专人负责看守大门和日常卫生的维护。

经过上下共同努力,我局创卫工作成效明显:局属单位和家属院焕然一新,环境卫生设施完善,整体干净整洁,下水道通畅,有专人负责日常保洁,垃圾能做到日产日清,院内路面平整、无坑洼,车辆摆放整齐,楼道内整洁,无乱堆乱放、乱贴乱画现象,办公室和会议室有禁烟标志,防灭措施落实到位,“四害”密度控制在国家规定的标准内。(市工信局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