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二零一四年度工作简报第十二期

2014-09-24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3115

新县重金奖励招商引资功臣

9月中旬,新县召开全县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县政府拿出35万元,对在2013年度招商引资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县工信局等3个优秀单位、县委统战部等10个先进单位分别给予5万元和2万元的现金奖励,并授予县公安局等8个单位为“2013年度服务招商引资工作先进单位。

新县从强化招商认识入手,全县上下齐心想招商、议招商、为招商、干招商,出台了《新县招商引资优惠办法及奖励政策》,制定了全年招商引资行动方案,着力创优发展环境,通过小分队驻地招商、亲情招商、网络招商、上门招商和以商招商等多种形式,有重点地选择招商目标地,努力拓宽招商引资渠道,形成多主体、多方式的招商引资新格局。2013年,全年共引进项目62个,合同引资额45.08亿元,实际到位省外资金11.8亿元,在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中排序中名列第5位。

2014年,新县将继续把招商引资作为全县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积极做好“光彩事业信阳行”活动签约项目的跟踪服务,全年力争完成合同利用资金55亿元,实际到位资金28.6亿元。合同利用外资4800万美元,实际利用境外资金3600万美元。(新县工信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