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百日攻坚行动

2013-10-28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1116

10月25日下午,我市召开稳增长调结构百日攻坚行动工作会议,分析我市前三季度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我市工业稳增长调结构百日攻坚行动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张明春、市政府秘书长曾兵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张市长首先肯定了我市工业经济前三季度取得的成绩,指出了与黄淮四市的差距,要求各单位在四季度里坚定目标,多策并举,全力以赴稳增长,坚定不移调结构。一抓产销对接,促进企业开拓市场。二抓项目建设,促进项目达产达效。三抓集群引进,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四抓要素保障,帮重点企业解困突围。五抓企业服务,大力培育发展中小企业。六抓用工对接,保障企业用工需求。七抓服务平台,促进中小企业加快发展。八抓“两化”深度融合,促进传统工业转型升级。九抓信息消费,努力创造市场需求。十抓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确保百日攻坚取得实效,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各县、区政府分管副县、区长,工信局局长,相关股室负责人;各管理区、开发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负责人,市企业服务活动联席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全市“30高”“30强”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