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浉河区工信局做好信访稳定工作

2013-07-19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682

浉河区工信局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信访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于7月18日下午召开了局信访稳定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会上周联环局长传达了全区信访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及有关文件,并对局信访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具体措施如下:

一、全面对本系统内不稳定因素再进行排查,特别是对集体访、越级访、重复访等重点人员及单位进行摸排,对有重大信访苗头的要及时上报。

二、按区委、区政府的要求,认真落实领导包案责任和“一岗双责”工作机制。对系统内重复上访、缠访等人员实行领导包案制,对重点人员实行监控,确保不越级上访,不发生重大影响事件。

三、对上级交办的信访案件要及时处理上报,禁止行动迟缓、推诿扯皮、弄虚作假等不良作风,切实做到及时、准确、无误。

四、严格执行信访“四家工作法”及“345工作法”,对来访人员按政策和信访条例进行解释,采取灵活地工作方法,使来访人员能够顺心顺气。(区工信局 耿敬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