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信阳市工信局召开全市民爆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

2013-07-12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622

 

 

 

7月11日,全市民爆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在信阳召开,各县区监管部门的分管领导和各民爆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傅恩宝出席会议并讲话。

傅局长在会议中指出:我市民爆企业目前生产、经营安全平稳,各县区工信局监管责任明确;在围绕如何把行业安全管理工作抓好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切实明确企业抓好安全工作的主体责任,二是切实做好应急预案的修订和演练,三是必须确定县区监管部门相关安全责任,四是监管部门和企业要克服麻痹大意的思想,五是要分清销售公司与爆破公司的责任关系,六是要认真建立民爆安全管理档案,七是要加快推进民爆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

会议总结了我市今年以来民爆行业的安全管理工作,对下半年的安全生产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对落实省国防科工局安全生产工作有关文件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代表就深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发言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