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中国信息产业年鉴》编辑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

2013-05-14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556

 

5月8日《中国信息产业年鉴》编辑工作会议在信阳市召开,工信部办公厅副主任陶少华主持会议,河南省工信厅副厅长陈富刚、信阳市副市长张明春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来自全国各省参与年鉴编辑的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陶少华同志向参会人员传达了我国工信部门近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对年鉴编辑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指出年鉴编辑能够较全面的反映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的方方面面,已成为记录产业发展历史、展示产业发展成就的重要载体。编辑部相关领导对年鉴的编辑进行详细安排,提出按照“保持相对稳定,扩大覆盖领域,突出产业变化”的原则,进行年鉴体例的调整。参会人员共同讨论了年鉴体例调整的建议,大家畅所欲言,气氛活跃,对年鉴编辑相关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之后,工信部高素梅局长对参与编辑的人员进行了培训。

会后,陶少华强调要高度重视年鉴编辑工作,大家要迅速行动,按照年鉴体例调整方案的要求,认真细致的做好年鉴编辑工作,使我国的信息产业年鉴更加完备,更加系统全面的记录我国信息产业的发展,展示信息产业新成就。5月9日,工信部电子信息司副司长安筱鹏等领导,在信阳市委书记郭瑞民陪同下调研了我市高新区星天空数码、天扬光电等电子企业,为我市信息产业的发展出谋划策,共绘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