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品品在线资讯栏目征稿公告

2013-03-25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636

 

尊敬的各单位、企业朋友,你们好!

为更好的提升品品在线网站自身的内容与服务,为广大网民提供一个快捷的信息传播平台,多渠道推广宣传企业品牌、文化,两化融合,企业服务等,品品在线资讯栏目面向社会征稿。
  投稿类型:
  1、企业动态:新闻通稿、参加活动报道等;
  2、参加会展报道:包括现场图片等记时性资料;

    3、企业介绍,企业文化等;

4、与企业服务的资讯:关于工业发展,信息化,招商引资,融资担保,工商税务等所有资讯;

信阳市重点发展的领域:电子信息、装备制造、茶产业、保温建材、花木苗木、食品工业、农业特产等,这些新闻资讯都可以投稿。
  投稿方式:
  1、邮箱投稿:所有稿件都可以发送到:xyppzx@163.com,我们择优发表;

   2、可以注册品品在线会员,进入会员后台,点击“资讯管理”-进入“添加资讯”,我们审核通过后即可;


  几大好处:
  1、依托顶级平台、全方位传播品牌
  2010年8月,信阳市工信局在全国工信系统开创性地创建了《品品在线》(www.xyppzx.com)中小企业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致力于企业信息化、人才招聘、融资服务、专业展会、行业杂志《品品之窗》、讲堂培训等一站式企业公共信息服务。目前,已有近千家会员,访问量不断升高。

优秀新闻资讯我们将不但发布在品品在线(www.xyppzx.com)上,还可以发布在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中国中小企业信阳市网上,我们多渠道多方面进行宣传,全方位展示宣传您企业和单位。
  2、专业编辑优化、达到最好宣传效果
  我们会对单位企业投递的稿件安排专业的编辑与优化人员,进行专业高效的编辑与推广,力求达到最好的排名与推广效果,使您的资讯与企业品牌在浩瀚如烟的网络世界取得最好的位置与效果。
    3、将优秀资讯入驻《品品之窗》

《品品之窗》是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重点打造的信息化专刊,以“普及信息化知识,用科技引领信阳发展”为宗旨,以“有意思的信息化”为办刊理念,同时结合网络平台-品品在线(www.xyppzx.com),办好一网一刊。主要面向信阳各级行政、事业单位人员、各企业负责人及相关技术管理人员,定期将国内外信息化领域的最新技术、发展趋势、应用现状和本地企业案例等极具价值的内容奉献给读者!每期一万份,每两月一期。我们将优质的新闻资讯入驻《品品之窗》,并署上您单位或企业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