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张春香到天恒液晶等企业调研

2013-03-18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594

  3月14日,市委副书记张春香深入河南天恒液晶显示设备有限公司、河南天扬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工业发展及项目进展情况。

  张春香先后来到河南天恒液晶显示设备有限公司、河南天扬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边走边看,并认真听取企业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河南天恒液晶显示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2月28日,主要生产32-55英寸全系列液晶电视,年产量可达30万台以上。河南天扬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月18日,是天扬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香港)的独资公司。该公司致力于产品的创新研发,并在TFT-LCD模组加工成套设备生产线的研发设计和生产制造方面积累了经验,对模组的加工生产线设备技术性能、生产工艺、使用环境等有较充分的研究。

  在调研中,张春香对天恒液晶、天扬光电两家公司的近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工业发展及项目的进展情况,要认真按照市委提出的“关注工业、学习工业、研究工业、支持工业”的要求,抢抓机遇,大力发展高新技术产业,促进我市乃至中部地区电子信息产业和现代制造业的发展,从而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