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策解读

我市又一企业获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2012-08-03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3239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高新技术企业的规模和水平,今年以来,市科技局积极引导鼓励相关企业申报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资格。近日传来喜讯,信阳同合车轮有限公司通过了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评审及综合审查,并得到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备案确认,获得河南省2012年度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资格。截至目前,全市省级以上高新技术企业已达6家。

信阳同合车轮有限公司是全国最大的铁路机车车辆铸钢车轮生产厂家。在该企业申报省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过程中,市科技局提前介入,积极服务,及时与市财政局、市国税局、市地税局等相关部门沟通联系,帮助企业修改完善各项基础资料,并共同完成了企业申报材料的初审、推荐工作,为企业的成功申报打下坚实基础。

信阳同合车轮有限公司获得省级高新技术企业资格,在三年有效期内,可享受高新技术企业减免企业所得税的优惠政策,预计每年可为企业减免企业所得税上百万元,为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赢得了政策支持和发展空间。今年下半年,市科技局还将继续支持信阳天意节能环保有限公司、信阳方浩实业有限公司和河南同源制药有限公司等企业申报省级高新技术企业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