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工信局组织全体员工收听收看全省工业大会

2013-02-27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619

 

 

 

 

2月26日下午,全省工业大会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高度重视,组织全体员工收听收看电视电话会议,会后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大会为我局全体工作人员鼓足了干劲,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

表彰先进,鼓足干劲。面对复杂的严峻的宏观经济形势,各有关部门把企业服务作为破难题、促发展的重要抓手,上下联动、协调配合,切实帮助企业解决了很多制约发展的困难和问题。会上表彰了2012年度企业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为我局全体员工鼓足了干劲,大家一致认为要以先进为榜样,努力开创企业服务工作新局面。

明确目标,统一思想。会上明确指出了2013年工业信息化工作的预期目标和指导思想。全局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全国工信工作会议和全省工业大会精神,按照新型工业化主导、加快信息化进程的总要求,把握持续求进的总基调,坚持“特色主导、龙头带动、技改提升、集聚集群”的总思路,指导工业和信息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理清形势,提高认识。明确目前工业经济发展面临的形势,进一步认识了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在中原经济区建设中的重要意义。要走出一条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好、资源消耗低,环境污染少,人力资源优势得到充分发挥的新型工业化道路。切实提升经济社会信息化水平。

会后,局主要领导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工业大会会议精神,结合我局实际,切实把省里的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转化为我们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做好全市的工业和信息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