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重要通知

关于举办信阳市企业信息化培训暨二维码安全规范应用推进会的通知

2015-10-14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委网络信息科 浏览:2985

 
各县区、管理区、开发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茶办:
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为推进信阳市信息化产业发展,提升企业信息化水平,加快二维码技术在信阳各领域信息化中的应用,促进信阳利用新兴信息技术推动优势产业转型升级,市政府和中国电子商会签署了《关于共同推进信阳市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邀请倪光南院士和其他专家作专题报告,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县区参会人员:各县区、管理区、开发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茶办主任相关企业。
二、会议时间:2015年10月19日下午2:30
三、会议地点:市行政服务中心五楼多媒体会议室
会议要求:
一、各县区、管理区、开发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负责本级茶办沟通对接,邀请本地茶企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参会。(浉河区、平桥区参会企业不少于20家,其他县区参会企业不少于10家,各开发区、管理区参会企业不少于3
二、请于2015年10月16日下午5点前上报参会人员名单,按时组织人员参会。
联系人:李春晖 张帅
联系电话:0376-6366517
信阳市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5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