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重要通知

关于做好2015年全国和省级区域两化融合发展水平评估工作的通知

2015-11-30 来源:信阳市工信委网络信息科 浏览:3269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做好2015年全国和省级区域两化融合发展水平评估工作的通知

豫工信办信〔2015205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

        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请协助开展2015年区域两化融合发展水平评估工作的函》(工信函〔2015〕90号)精神,将对2015年全国区域两化融合发展水平进行评估排名。同时,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将在国家统一安排的基础上,开展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区域两化融合发展水平评估排名。为做好以上两项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地结合本地区重点工业行业,组织两化融合发展水平较高的企业参加全国区域两化融合发展水平评估(具体名额见附件1)。以前已经参加全国区域两化融合发展水平评估的企业请直接用已有的账号登陆“区域两化融合发展水平评估”数据填报系统,然后填报数据。2014年首次参加评估的企业需先自行完成注册,然后再登陆系统填报数据。企业登录填报系统方法:登录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在该页面右下角点击“赛迪智库”链接,进入“赛迪智库”网站后点击“智库介绍”下方的“区域两化融合水平评估”。

        二、请各地组织工业企业参与省级区域两化融合发展水平评估(具体名额见附件2)。企业登录填报系统方法:登录“河南省工业云平台”(www.gyyhn.com),进入“河南省区域两化融合发展水平评估填报系统”,注册用户并填报调查问卷。各地管理员(管理员分配表见附件3)登陆“河南省区域两化融合发展水平评估填报系统”检查本地区已填报的企业情况,完成规定的企业网络问卷填报和审核工作。

        三、请各地于12月7日前,组织企业完成全国和省级区域两化融合发展水平评估企业网络问卷的填报工作。

        联系人:

        省工业和信息化委  李  洋,0371—65509946

        国家区域评估  赵争朝、张  硕,010—68207905、68200526

        省级区域评估  王建业,0371—63296259

 

        附件:1. 国家区域两化融合评估企业名额分配表

                    2. 省级区域两化融合评估企业名额分配表

                    3. 省级区域两化融合评估地区管理员分配表

 
国家级名额分配:
县区 企业名额
浉河 4
平桥 4
罗山 4
潢川 4
息县 4
淮滨 4
光山 4
商城 4
新县 4
羊山新区 2
工业城 4
上天梯 2
南湾 1
合计 45


省级名额分配:
县区 企业名额
浉河 25
平桥 25
罗山 25
潢川 25
息县 25
淮滨 25
光山 25
商城 25
新县 25
羊山新区 5
工业城 10
潢川开发区 5
南湾 2
上天梯 5
合计 252

 

 

 

 2014年11月25日

附件1:国家区域两化融合评估企业名额分配表.doc

附件2:省级区域两化融合评估企业名额分配表.doc

附件3:省级区域两化融合评估地区管理员分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