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重要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2015年度联合收割(获)和拖拉机行业规范公告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5-11-30 来源:信阳市工信委科技与装备工业科 浏览:3098

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关于组织开展2015年度联合收割(获)和
拖拉机行业规范公告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县、区工信委,各管理区、开发区工信主管部门:
现将省厅《关于组织开展2015年度联合收割(获)和拖拉机行业规范公告申报工作的通知》豫工信函〔2015326号)转发给你们,请根据通知要求,组织辖区内相关企业申报,申报材料于12月18日前上报市工信委科技与装备工业科。
联 系 人:钟家胜  熊婷婷
联系电话:6365518
邮    箱:gxj6358080@163.com
2015年11月30日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关于组织开展2015年度联合收割(获)机和
拖拉机行业规范公告申报工作的通知
豫工信函〔2015326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
根据《联合收割(获)机和拖拉机行业规范条件》(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告2015第54号)、《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印发联合收割(获)机和拖拉机行业规范公告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工信部装2015315号)和《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15年度联合收割(获)机和拖拉机行业规范公告申报工作的通知》(工信厅装函2015779号)的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组织本地区联合收割(获)机和拖拉机生产企业开展规范公告申报工作。企业按照《联合收割(获)机和拖拉机行业规范公告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提交规范公告申请书。 
二、请各单位将2015年度初审合格的申请企业推荐名单和规范公告申请书(纸质件一式三份及电子版光盘)于12月20日前报送我省工业和信息化委(装备工业处)。以后年度申报材料于8月20日前报送。
三、我委将接到规范公告申请材料统一报送工业和信息化部,由工信部组织开展审查工作。经审查合格的企业名单将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公示;公示无异议的企业,将以公告方式予以发布。
四、以后年度申报工作按照上述程序,不再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何  波  0371-65509871
地    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北段144号信息大厦2403房间(邮编450008)
                           2015年11月25日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办公室                  20151125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