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重要通知

关于举办2015年“互联网+”智能制造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2015-12-02 来源:信阳市工信委网络信息科 浏览:4101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举办2015互联网+”智能制造高级
研修班的通知
豫工信办信〔2015210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有关单位:
根据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河南省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专项行动计划(2014—2018)》工作部署,结合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河南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15年高级研修项目计划的通知》(豫人社专技〔201517号)安排,经研究,决定于2015128—10日在郑州市举办互联网+”智能制造高级研修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修内容及方式
(一)《中国制造2025
(二)两化融合管理体系
(三)工业电子商务
(四)工业云
(五)智能制造
(六)互联网与工业融合创新
研修方式:采用专家授课、专题研讨、经验交流和现场教学相结合。
二、参加对象
(一)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负责信息化工作的分管领导和业务部门有关同志;县(市、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负责信息化工作的有关同志自愿参加。
(二)国家两化融合示范企业、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工业云创新服务试点企业、互联网与工业融合创新试点企业分管工作的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及有关技术人员。
(三)省级工业云创新服务试点企业、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互联网+”工业融合创新示范企业、物联网企业、电子商务企业分管工作的负责人和有关专业技术人员。
(四)各地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智能制造、互联网+工业融合创新、工业电子商务等领域重点培育企业的分管工作负责人和有关专业技术人员。  
三、报名方式
(一)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负责组织本区域内的相关企业及本单位的报名工作,并务必于124日下午16:00之前把参训人员报名汇总表(见附件1)发至会务组邮箱hngxrc@126.com(报名汇总表、参会报到表的电子档可在省工业和信息化委网站中下载)。
(二)参训人员报到时,提交加盖本单位印章的参会报到表(贴上照片)原件(见附件2)和一张1寸近期免冠照片(办理证书)。
四、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12810日,128日报到。
(二)地点:中天迎宾馆,总台电话:0371-65835777            
地址:郑州市政六街6号(黄河路与政六街交叉口北50)。
公交路线:郑州高铁站或火车站乘坐地铁到紫荆山站下车后,乘坐929909路等公交车到花园路与黄河路交叉口下车,步行至黄河路与政六街交叉口往北30即到酒店。
五、其他事项
(一)本期高研班参训人员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不再收取其他培训费用。
(二)本期高研班由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河南省电子学会电子信息教育专业委员会和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人才交流中心)承办。
(三)研修人员修完规定课程,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颁发《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知识更新工程培训证书》,并按24个学时记入《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
六、联系人及电话
省工业和信息化委产业信息化处
    张黎明 037165509833
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省工业和信息化人才交流中心)
      037165515508 13017650950
附件:1. 报名汇总表
2. 参会报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