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重要通知

关于举办中小企业“互联网+新资本商业模式”专题培训会的通知

2015-12-21 来源:信阳市工信委 浏览:3990

 
各县、区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各管理区、开发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
为落实“互联网+行动计划,促进互联网和经济社会融合发展帮助我市中小企业实现商业模式的转型升级和优化,计划于12月30日邀请国内互联网圈层营销专家郑建武和著名商业模式设计、股权融资专家郑翔洲,举办“互联网+新资本商业模式”为主题的专题培训会,现将培训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会时间:
2015年12月30日,会期一天,免费提供午餐
上午场:  9:00—12:00;
下午场:  13:30—17:30;
用餐时间 12:00—13:30。
用餐地点: 中乐百花酒店3楼自助餐厅
二、培训会地点:
信阳市羊山新区中乐百花酒店3楼百花厅
三、培训会内容:
“互联网+新资本商业模式”课程包括:
1.企业新资本商业模式设计、盈利模式设计、产融结合方案、上市计划方案、股权(债权)融资方案设计等。
2.“互联网+”技术应用,包括构建企业自己专属的互联网平台,以实现新资本商业模式,帮助企业从“卖商品赚差价”到“经营人群赚价值”的商业模式转型。
四、参加培训会人员:
企业负责人、各县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分管负责人。
、相关要求
请各级县(区)、开发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高度重视,组织企业按时参加,各县区、开发区参会企业个数15-20家。2015年12月28日前汇总上报参会人员名单,本次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报名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互联网+新资本商业模式专题培训会
联系人:张帅 0376-6366517
潘波  0376-6369839
邮箱:xyppzx@163.com
附件:讲座嘉宾简介
2015年12月21日
讲座嘉宾简介
郑翔洲
财富中国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合伙人
优势金控私募股权基金总裁
国内著名商业模式、股权融资专家、携训网特约讲师,“新实战派”营销战略顾问,中国国际品牌发展战略联合会 名誉副会长,国家发改委-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特聘专家,品牌核心竞争力专家,北京时代光华高级培训师,《前沿讲座》特邀专家,中国职业经理人认证(CPM)总裁班特邀授课专家,中国总裁培训网金牌讲师,中欧国际管理学院DBA工商管理博士研究生,国际注册高级商务策划师,国际注册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郑翔洲老师被多家高校商学院学生评为“最受欢迎青年教师”。
国家发改委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特聘青年专家;著有《新商业模式创新设计——如何重塑企业核心竞力》丶《如何打造你的核心竞力——21个MBA中学不到的黄金策略》等。
  
 郑建武
移动互联网营销实战专家,10年的企业经营实践经验,中国移动互联网“落地实操”运营体系创立者,首创“圈子传播”经营模式,实操经验丰富。
移动互联网营销产品“研发师”、移动互联网营销产品团队“领导人物”、移动互联网营销“技术专家”、行业级&企业级移动互联网营销“特聘顾问”、丰富的移动互联网“快速运营”之道,互联网4.0时代营销课程体系“首席研发专家”、目前任浙江脸谱C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