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重要通知

关于推荐河南省装备制造企业家联盟会员的通知

2016-08-02 来源:信阳市工信委科技与装备工业科 浏览:3591

内部明电

                                         签批: 

发往  见报头                             盖章

等级 急       豫工信明电201637     豫机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关于推荐河南省装备制造企业家联盟

会员的通知

 

各省辖市、直管县(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河南行动纲要》,促进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创新发展和优化升级,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河南省重点产业2016年度行动计划的通知》(豫政办〔201624 ),拟成立河南省高端装备制造企业家联盟,为高端装备制造企业的战略发展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和融资平台。

拟组建的河南省装备制造企业家联盟(以下简称联盟),由我委倡导组建,银杏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中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郑州银行、《销售与市场》杂志社、北京金桐网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发起,以河南省高成长、高新技术装备制造企业家为主体。

(共3页)

联盟将搭建两个平台。一是全方位交流合作平台。推动政府与企业、金融投资机构、中间服务机构的深入沟通、对接;开展发展思路交流、管理技术培训、国内外考察与学习;促进生产、技术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二是投融资服务平台。由发起单位设立高端装备制造基金、专项贷款资金,为企业提供融资、金融租赁、资产处置、资本运作等服务。联盟将向着互联网+社会组织的方向发展。

联盟不收取任何会费,日常经费由银杏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独家赞助,发起单位和会员单位自愿赞助。会员原则上仅限企业家本人(企业高管人员)。会员自愿申请入会或退会。

请各省辖市、直管县(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接文后,抓紧梳理本地高成长、高新技术企业,并于730日前将自愿参加的企业和企业家名单报我委。

 

联系人:亢东宁 13303712628

        张玉栋 0371—65509871

 

附件:河南省装备制造企业家联盟报名统计表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6715



           
河南省装备制造企业家联盟报名统计表
             
序号 地市 企业名称 企业家姓名 职务 手机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