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重要通知

豫工信明电〔2016〕39号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关于举办河南省2016年第一期工业品牌培育经验交流暨培训会的通知

2016-08-10 来源:河南省工信委 浏览:3571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做好2016年工业企业品牌培育工作的通知》(工信厅科函〔2016358号)要求,按照《2016年河南省工业企业品牌建设工作实施方案》(豫工信科〔2016136号)安排,为了搞好2016年品牌培育试点示范创建工作,进一步推广品牌培育成果,交流品牌培育经验,传播品牌价值和品牌影响力,引导品牌管理体系在试点企业培育过程中有效运行,省工信委定于8月中旬在郑州举办河南省2016年第一期工业企业品牌培育工作交流暨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会议时间:8月15日(全天),814日下午15:00-21:00报到。

二、会议地点

会议地点:江河宾馆河南省华北水利学院招待所

会议地址: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和北环路交叉口向西三百米路北。

交通路线:(见附件1

三、会议内容 

(一)2015年河南省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分享品牌培育经验(名单见附件2.

(二)邀请工信部品牌培育专家做专题讲座,主要讲解品牌培育理论、方法及实操,包括对《品牌培育管理体系·实施指南》和《品牌培育管理体系·评价指南》的解析。

(三)现场专家答疑及业务咨询。

四、参会人员

(一)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负责品牌培育工作的同志。

(二)被认定为2015年河南省工业品牌示范企业的单位有关负责人。

(三)2016年河南省工业品牌培育试点企业的负责品牌培育工作的负责人(参会名额分配见附件3)。

五、有关要求

(一)请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按照会议分配名额组织本辖区2015年省级品牌示范企业和2016年省级品牌培育试点企业的代表参加会议,并负责报送获得2015年品牌培育示范企业称号(名单附后)的经验交流材料,其中盛豫重工、河南大方  、周口永欣、蔚林化工、大智实业、雷烁光电等6家企业在会上作交流发言。各企业经验交流材料于812日下午1800前通过各省辖市、直管县工信部门报省工信委(科技处),经验交流材料限制在3000字以内。

(二)开封、漯河以及兰考、滑县、邓州、永城、固始、新蔡等没有试点单位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可以组织1-2家企业参加会议。

(三)本次活动委托河南省电子信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具体承办,不收取会务费,食宿由会务统一安排,住宿费用自理。

(四)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工信部门请于812日前,将《参会回执表》(附件4)汇总后报送省工信委科技处。

五、联系方式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科技处

联系人:牛景红  0371-65509943(传真)

  箱:hngxtkjc@126.com

河南省电子信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联系人:陈宁华  0371-65951850(传真)

  箱:hngx120@163.com

 

附件:1.交通路线

2.2015年获得省级品牌培育示范企业名单

3.2016年河南省工业品牌培育试点企业参会名额分配表

4.参会回执


附件下载.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