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重要通知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河南省先进制造业(军民融合)技术改造资金项目的通知

2016-09-19 来源:信阳市工信委科技与装备工业科 浏览:7046

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信阳市财政局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河南省先进制造业(军民融合)技术改造资金项目的通知

 

各县(区)工信委、各管理区(开发区)工信主管部门,财政局:

根据《河南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局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河南省先进制造业(军民融合)技术改造资金项目的通知》(豫国防科工〔2016〕115号)文件精神,为做好我市2017年度河南省先进制造业(军民融合)技术改造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为大力支持我市军工企事业单位的发展,请各单位尽快组织指导符合条件的军工企事业单位进行申报。

二、各工信主管部门、财政局要认真履职尽责,严格把关,对项目的真实性要进行实地审查,对申报的项目要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并将审查和专家评审结果原始资料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后,联合行文上报市工信委、财政局。

三、具体申报要求按照豫国防科工〔2016〕115号文件精神执行。

四、申报材料一式四份,于2016年9月26日前上报市工信委(涉密的项目申报2份材料,指定专人报送)。

联系人:市工信委科技与装备工业科 钟家胜

电 话:6365518

联系人:市财政局企业科  彭贵启

电 话:6699050

附件: 《河南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局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河南省先进制造业(军民融合)技术改造资金项目的通知》

 

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信阳市财政局

 

2016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