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重要通知

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组织参加2016年河南省产业集群区域品牌建设工作座谈会的通知

2016-11-21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科技与装备工业科 浏览:6162

 
各县(区)工信委、各管理区(开发区)工信主管部门:
    为认真贯彻落实《2016年河南省工业企业品牌建设工作实施方案》(豫工信科〔2016〕136号)的安排部署,推动我市产业集群区域品牌建设工作,根据《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召开2016年河南省产业集群区域品牌建
设工作座谈会的通知》(豫工信办明电〔2016〕27号)精神,请有意向申报省级产业集群区域品牌试点的单位组织相关人员参会,并于11月23日前将参会人员报市工信委科技与装备工业科。
联系人:钟家胜 熊婷婷
联系电话:6365518
附件:《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召开2016年河南
省产业集群区域品牌建设工作座谈会的通知》
2016年11月21日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关于召开2016年河南省产业集群区域品牌建设工作座谈会的通知
豫工信办明电〔2016〕27号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局,各有关产业集群区域品牌建设试点单位:
为推动我省产业集群区域品牌建设工作,研讨区域品牌建设办法,交流区域品牌建设工作经验,提升区域品牌建设能力,根据《2016年河南省工业企业品牌建设工作实施方案》(豫工信科〔2016〕136号)的安排部署,经研究,定于2016年11月下旬在太康县召开2016年河南省产业集群区域品牌建设工作座谈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16年11月28日-29日(28日报到)。
会议地点:太康县宏泰国际大酒店(太康县谢安路西段与阳夏路交叉口)。
二、会议内容
(一)传达工信部2016年产业集群区域品牌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部署2016年河南省产业集群区域品牌创建工作;
(二)邀请工信部品牌培育专家做区域品牌创建专题讲座;
(三)听取有关产业集聚区区域品牌试点单位(太康县、民权县、巩义市、长垣县)经验介绍,征求地方工信部门和区域品牌建设试点单位对推进区域品牌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四)组织有关专家深入企业,开展质量诊断和品牌战略定位。
三、参会人员
(一)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分管或具体负责品牌建设工作的同志;
(二)2014年、2015年被确定为河南省产业集群区域品牌建设试点单位的负责人(试点单位名单见附件1);
(三)太康县锅炉产业链上下游企业。
四、有关要求
(一)各区域品牌建设试点单位要结合本区域品牌建设情况,做好座谈交流发言准备,重点介绍产业集群区域品牌创建以来所做的工作、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并提出相应改进措施和建议。
(二)大会发言的有关单位,请于11月23日下午下班前将交流材料(电子版)报送到省工信委科技处。
(三)会议由省工信委主办,河南省电子信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太康县锅炉协会、太康县九域锅炉云平台联合承办,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四)与会人员由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工信部门统一组织报名,《参会回执表》(电子文档)请于11月23日前报省工信委科技处。
五、联系方式
省工业和信息化委
联系人:牛景红 陈宁华
 话:0371-65509943(传真)
 箱:hngxtkjc@126.com
太康县工业和信息化委
联系人:穆培中 13507680981
太康县宏泰国际大酒店前台接待电话:0394-6861111
联系人:刘萍15839468001
附件:1.2014年、2015年省级区域品牌试点单位名单
      2. 参会回执表